2018年中國半導體企業50強排行榜:究竟誰是國產芯片龍頭企業?(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3 09: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半導體是指常溫下導電性能介于導體與絕緣體之間的材料。由于其在收音機、電視機以及測溫方面的廣泛應用,半導體行業有著龐大且多變的發展潛能。半導體導電性可受控制的特性使得其在科技與經濟領域都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日,2018年中國半導體企業50強排行榜出爐,據榜單顯示:進入2018年中國半導體企業50強排行榜前十企業分別是:紫光集團、華為海思、長電科技、中芯國際、太極實業、中環股份、振華科技、納斯達、中興微電以及華天科技。2018年中國半導體企業50強排行榜詳細排名如下:

數據來源:今日頭條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半導體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