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檔全國重點城市電影票房排行榜:上海第一 重慶成都超越廣州深圳(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08 17: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2月全國電影票房達到101.4億元,刷新了中國內地市場2017年8月的單月票房紀錄(73.7億元),也打破了北美市場2011年7月創下的全球單月單市場票房紀錄(13.9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88.16億元)。2月票房創歷史新高值,春節檔無疑是票房最大貢獻者。

2月16日,大年初一,《捉妖記2》領跑,《唐人街探案2》《紅海行動》《西游記女兒國》等電影同日上映。當天累計12.7億票房,打破了去年單日票房8.06億元的紀錄,增幅超過50%。不僅打破了中國電影史單日票房紀錄,還打破了全球單一市場單日票房紀錄。這意味著這一天出票量達到3189.7萬張,也刷新了世界電影單日票房紀錄。

在2018年春節檔全國各城市電影票房排行榜上(TOP20),共有7城市票房在1億以上。其中上海市人民春節最愛看電影,共計票房收入2.1億元,居全國第一。2018春節檔北京市電影票房1.8億元,全國排名第二。另外,重慶和成都市2018春節檔電影票房在廣州和深圳之上。經統計,重慶市票房共計1.33億元,排名第三。成都市緊隨其后,實現票房收入1.29億元。而廣州、深圳全國排名第五和第六名,電影票房分別為1.2億元和1.13億元。值得注意的是,重慶、成都、杭州、寧波、鄭州和溫州電影票房榜上排名相較去年都有所上升。

數據來源:1905電影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注:數據統計時間為2月15日-2月21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