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電視劇/綜藝一周收視盤點:綜藝《歡樂喜劇人》收視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07 11: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2月電影市場可謂一片火熱,隨著春節檔的結束,影視觀眾高漲的熱情開始有所回落。進入到3月。電視劇市場整體情況表現一般。

電視劇方面,上周(2.26-3.4)僅有一部電視劇收視率破1 ,5部電視劇收視率在0.9%以上。其中湖南衛視《談判官》收視率位居榜首,52城平均周收視率為1.322%,市場份額為4.466%。上海東方衛視《美好生活》收視排名第二,收視率為0.986%,市場份額3.253%。北京衛視《美好生活》收視緊隨其后,單周收視0.963%,市場氛圍3.182%。湖南衛視《老男孩》和江蘇衛視《利刃出擊》上周收視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位,收視率分別別0.911%和0.905%。兩部次黃劇《鳳囚凰》《蜀山戰紀二》收視在0.6%以上。湖南衛視《我站在橋上看風景》上周收視0.529%,進入單周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前十,收視不俗。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