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動駕駛行業數據分析及預測:2022年行業收入將達到350億美元(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05 11: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自動駕駛是汽車產業與人工智能、物聯網、高性能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深度融合的產物,是當前全球汽車與交通出行領域智能化和網聯化發展的主要方向,已成為各國爭搶的戰略制高點。本文重點介紹自動駕駛涉及的技術、標準,以及國內外在測試、部署方面的進展和趨勢。

隨著人工智能,尤其是深度學習技術的成熟,算法開始能夠識別物體屬性,做出類人的合理決策,自動駕駛逐步成為可能。近年來,自動駕駛行業快速增長。采用自動駕駛汽車將顛覆許多行業,已經開始感受到顛覆的行業是貨運,這是每個供應鏈的中堅力量。

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全球自動駕駛卡車和公交車銷售額達到8400萬美元,隨著自動駕駛行業技術的逐漸成熟,市場將繼續保持強勁增長。預計2022年全球自動駕駛行業收入將達到350億美元,銷量達18.8萬輛。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