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電影觀影全攻略:漫威《黑豹》來襲 進口片蓄勢待發(附影片介紹/上映時間)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01 09: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憑借史上最強春節檔,狂破各項世界紀錄的2月,如今終于落下了帷幕。根據貓眼數據顯示,2月內地市場綜合總票房共101.07億,成為影史首個破百億大關的月份,不僅將2017年8月保持的內地單月票房紀錄(73.7億元)大幅提升了37.4%,還將此前北美2011年7月保持的全球單市場單月票房紀錄(13.95億美元)也提升了15%。

進入到3月,一大波進口片來襲。3月待映的影片中有漫威口碑炸裂的《黑豹》、奧斯卡頒獎季大熱門《三塊廣告牌》和《水形物語》,還有寶萊塢高分電影《小蘿莉的猴神大叔》、云集帥哥美女的日本愛情電影《戀愛回旋》、動畫片《比得兔》、《萌犬好聲音》等。另外,國產精彩影片《閨蜜2》、劉儀偉執導的懸疑喜劇《我說的都是真的》、主旋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也盡數在3月上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