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重磅新車上市前瞻:寶駿530/眾泰T500/北汽幻速H5/新帝豪等(圖)
來源:PCauto 發布日期:2018-03-01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進入三月,汽車銷售也逐漸火熱起來。據悉,3月不少車企將陸續放出新車,重磅車型能否為它們迎來開門紅?3月的上市新車數量不少,轎車、SUV、新能源汽車等各類型都有。其中包括寶駿530、北汽幻速H5、北汽新能源EX360等。下面就來看看這些車型亮點吧。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新款英菲尼迪Q50L

新車看點:運動小生同步海外造型

3月上市新車匯總 內燃/電動車型雙雙發力

新Q50L將提供普通版與運動版兩種不同的外觀方案,以迎合消費者不同的審美需求。新前臉設計也激進了不少,運動版的造型則更為“兇惡”。下進氣格柵區域采用富有層次感的熏黑飾板作裝飾,并搭配L型飾條。

Q50L是主打運動性能的中型車,在進口Q50的基礎上增加48mm的軸距,力求爭取最大的乘坐舒適性,而高配車型輪胎更是采用普利司通的博天族s001系列,高速行駛和靜音舒適表現都不錯,尺寸規格為225/50R1895W。

上翹的小鴨翼造型架構出了濃厚的運動氛圍,下部的層次感也十分豐富。尾燈內部結構有發生變化,采用上了全橫向的LED光源燈組,科技感更加強,點亮后呈現出不錯的辨識度。

3月上市新車匯總 內燃/電動車型雙雙發力

內飾整體還是很有檔次感,方向盤樣式有所改變并加入了更多的亞光銀色飾板,細節處理更到位。此外,中間行車電腦顯示屏尺寸也比較大,顯示信息也比較豐富,除了常規的續航里程等信息,還支持指南針和檔位操作提示等。

3月上市新車匯總 內燃/電動車型雙雙發力

顏值和操控并存,仍是不少消費者的選擇。新Q50L繼續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55kW(211PS)/5500rpm,峰值扭矩為350N·m/1500-3500rpm,傳動系統匹配7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新車的升級亮點著實不少,就期待價格3月3日上市時有無更多驚喜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