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金融科技營收規模預測:2018年總規模將達9698.8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7 17: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金融科技行業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金融科技企業的營收總規模達到6541.4億元,同比增速55.2%。目前金融科技服務于金融機構,更偏向實際金融業務的后端,并不是金融產業鏈中利潤最豐厚的一環,因此短時間內金融科技營收規模很難迎來爆發式增長,或將繼續保持增速穩定增長。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18年我國金融科技企業的營收總規模將達到9698.8億元,同比增長48.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