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國各省份露營地數量排行榜:北京/內蒙古/河北位列前三(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7 17: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截至2017年12月,全國共有1273個露營地,其中已建成露營地825個,在建營地448個。華東、華北沿海地區仍為露營地發展領頭羊地區,在2017年已建成露營地數量排名中位列前茅,華東和華北地區露營地數量占全國總量的50%以上。其中華東地區已建成露營地總數243個,與2016年相比翻了一番。

在2017年全國各省份露營地數量排行榜上,北京、內蒙、河北位列露營地總量前三。浙江省擁有最多已建成露營地;未來供給露營地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區,內蒙和新疆在建營地數量靠前.

2017年全國各省份露營地數量排行榜(TOP10

資料來源:露營天下

在2017年全國各省份已建露營地數量排行榜上浙江省以64個露營地占據全國榜首,北京市62個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福建省排名第三,2017年共有露營地50個。

數據來源:露營天下、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2017年全國各省份在建露營地數量排行榜上北京市以55個露營地排名第一,內蒙古自治區在建露營地總數49個,位居第二。新疆自治區排名第三,2017年共有在建露營地35個。

數據來源:露營天下、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