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最有價值玩具品牌排行榜(TOP25):樂高位居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5: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品牌價值及戰略咨詢公司BrandFinance發布《2017年度"BrandFinance全球500強"報告》。根據最新的榜單顯示,樂高繼續蟬聯世界最具商業價值的玩具品牌寶座,2017年樂高品牌商業價值高達75億美元,是排名第二的萬代南夢宮的7倍之多。樂高仍然是世界上最有價值和最強大的玩具品牌,其一個特殊的品牌強度數(BSI)評分為90.6和相應的品牌評級AAA+。盡管如此,樂高的品牌價值卻下滑了,2017年同比下降0.3%。雖然不是很大,但它代表著樂高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此外,美日歐的四大玩具巨頭包攬了是次“十大玩具品牌”,除了丹麥的樂高穩坐頭把交椅,日本萬代南夢宮及旗下高達品牌分列第二、七位;美國兩大玩具巨頭入圍品牌最多:美泰及旗下的費雪、芭比、風火輪分列第六、三、四、八位;孩之寶及旗下熱火、小馬寶莉分列第九、五、十位。

據了解,這份報告首次根據品牌實力(包含如市場營銷投資、品牌知名度、消費者的忠誠度、雇員滿意度還有企業名望度)來進行排名,并以此為依據,評定品牌等級,最高級為AAA+。品牌實力同時還用來確定品牌對企業的營收貢獻率,以此來決定品牌價值。

2017年全球最有價值的玩具品牌排行榜TOP10

數據來源:BrandFinance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