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長城汽車銷量排名分析:WEY系列超兩萬輛 哈弗H6同比增長(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4: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長城汽車發布了2018年1月的產銷數據。2018年1月,長城汽車銷量超11萬輛,同比增長20.6%。其中,長城主打SUV車型,旗下哈弗品牌依然是銷量主力,1月銷量為78459輛,但同比下滑3.8%。另外,SUV車型新品牌WEY系列依舊表現穩定,銷量為20289輛。皮卡品牌風駿則保持優勢,1月銷量為11023輛,同比增長20.1%。至于轎車則依然表現低迷,銷量下滑近五成,僅269輛。

數據來源:長城汽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具體來看,長城主打的SUV車型整體表現不俗,1月總銷量達98748輛,同比增長21.1%。但其中,作為主力品牌的哈弗表現依然不足。

哈弗SUV系列1月銷量為78459輛,同比下跌3.8%。其中,哈弗H6銷量依然穩居第一,1月銷量為59133輛,同比增長28.6%。排名第二的是哈弗H2,1月銷量達10390輛,同比下跌58.3%。哈弗系列中僅這兩款車型銷量過萬。

此外,哈弗系列中一半的車型1月銷量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9漲幅最大達122.5%,1月銷量為1918輛。

除了哈弗系列外,長城SUV新品牌WEY系列表現亮眼。1月,WEY系列車型整體銷量達20289輛,旗下兩款車型均銷量過萬。其中,VV7的銷量達10050輛。而VV5銷量同樣破萬,1月銷量為10239輛。作為長城汽車新品牌,VV7和VV5這兩款車型自上市以來銷量持續上漲,表現亮眼。

長城風駿皮卡則保持優勢繼續領跑國內皮卡市場,1月銷量為11023輛,同比增長20.1%。

長城轎車方面則依然表現低迷,1月銷量為269輛,同比下滑48.8%。

雖然哈弗系列、長城轎車表現不足,但持久熱賣的車型如哈弗H6、風駿皮卡等依然為長城帶來穩定銷量。此外,新品牌WEY的持續熱銷表現強勁,未來將成為一支強而穩定的銷量主力軍。

數據來源:長城汽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