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房價漲跌幅排行榜:深圳漲幅擴大 北京廣州持續下跌 (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統計局今日發布了2018年1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統計數據。1月一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環比降幅比上月擴大0.2個百分點;二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環比漲幅比上月回落0.2個百分點;三線城市環比漲幅回落0.2個百分點。

1月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的城市有45個,比上月減少2個,房價漲幅超1%的城市有2個。烏魯木齊漲幅最高,環比上漲1.1%,上月漲幅最高的為昆明,環比上漲1.3%。1月深圳新房房價停漲,但是二手房房價漲幅擴大,環比上漲0.9%,漲幅擴大0.5個百分點,同比上漲2.6%。限購松綁后,蘭州新房環比漲幅下降,二手房漲幅也下降了0.1個百分點,環比上漲0.7%。重慶房價漲幅回落,1月二手房房價漲幅僅0.1%。

房價節節攀升的西安在1月停漲,房價停漲的城市還有6個城市。17城房價出現下跌,其中一線城市北京和廣州持續下跌,1月分別環比下跌0.6%和0.1%,北京跌幅環比擴大0.2個百分點。2017年樓市火爆的南京,二手房房價也出現下跌,環比下跌0.4%。曾經的“樓市四小龍”廈門風光不再,房價跌幅最大,環比下跌0.8%。鄭州跌幅也較大,環比下跌0.5%。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