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家電網購市場規模情況分析:市場規模近5000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1: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月8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賽迪研究院發布了《2017年家電網購分析報告》(以下簡稱《家電網購報告》)。據報告顯示,2017年,我國B2C家電網購市場(含移動終端)規模達到4906億元,同比增長27.6%。家電業網購滲透率已達26.5%,再次創歷史新高。

數據來源:工業和信息化部賽迪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京東市場份額繼續領跑市場

此外,據數據統計顯示,京東繼續領跑市場。具體來看,2017年京東以家電網購60%以上的市場份額鞏固了全渠道最大家電零售商之位。同時,2017年京東幫助美的實現銷售額215億元,美的成為首個在單一渠道突破200億元銷售額大關的家電品牌。其次,2017年天貓家電網購零售額占比為28.5%,成第二大家電網購電商平臺;蘇寧易購則位列第三,占比9.2%。

數據來源:工業和信息化部賽迪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