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電信品牌價值300強排行榜:中國移動排名第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3 17: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BrandFinance發布2018年全球通信品牌300強排行榜,榜單顯示:美國品牌仍然占據著主導地位,因為美國品牌在Brand Finance Telecoms 300排名榜上占據最大份額。相比之下,中國和日本各占電信行業品牌價值的11%,英國電信品牌占到聯盟的8%。

盡管AT&T在過去12個月的品牌價值從870億美元下降5%至824億美元,仍然保持其作為全球領先電信品牌的地位。由于AT&T無限計劃的低價無法在飽和的美國市場吸引消費者,因此AT&T正在為后付費手機用戶流失而苦苦掙扎。展望未來,該品牌現在參與新的5G網絡投資,并參與(V2X)網絡的密集測試。美國最大的無線網Verizon位列第二,品牌價值628億美元。

另外,中國電信在品牌金融電信300排行榜中最大的成功故事是中國電信,其品牌價值增長了36%,從去年的第1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7位。該品牌價值近240億美元。中國電信正在加緊推進5G部署,計劃從2017年至2019年在6個城市的5G網絡的容量和性能上分階段進行測試,然后才能在2020年投入商用。中國電信也是中國最大的固網服務供應商。

中國移動位居第三,品牌價值達532億美元,比去年上漲14%,榮膺亞洲最有價值電信品牌稱號。中國移動擁有全球最廣泛的移動網絡和全球最大的手機客戶群。它的成功也可歸功于它在測試單載波400G光傳輸網絡(OTN)方面所取得的先進舉措-這是國內提供商首次推出。中國移動也是中國最強的品牌。

2018年全球電信品牌價值300強排行榜(1-5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