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內微型車投訴排行榜:眾泰E200升至第一(附排名)
來源:車質網 發布日期:2018-02-23 17: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車質網的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至少發生過一次車主投訴的微型車有32款,總投訴量為357宗,較2016年增加9款車型,總投訴量增加49宗,同比上升15.9%。其中,榜單前十名中絕大部分均為自主品牌車型。去除投訴人自愿申請撤訴的信息后,2017年度國內微型車投訴排名如下:

據乘聯會數據顯示,2017年,國內汽車銷量達到2887.9萬輛,同比增長3%,總量再創歷史新高,連續九年居全球第一。對于國內微型車市場而言,受純電動汽車快速發展影響,2017年總體銷量同樣有所增長,占乘用車市場份額較2016年略有提升,但變化比例不大。從2010年-2017年微型車投訴狀況及增長率表單中可以看到,微型車整體的投訴量繼續保持著逐年遞增趨勢,而隨著越來越多的純電動微型車涌入市場,這一趨勢或將在較長一段時間內持續。

具體到2017年的榜單,投訴量排行前三名變化較大,2016年榜單榜首的長安奔奔MINI排名降至第三位,眾泰E200升至第一位。車質網數據顯示,2017年榜單前十名中包含了4款純電動車型,而2016年榜單中僅有1款。由此不難發現,隨著純電動汽車在國內相關政策的引導下高速發展,但相關產品質量仍不容樂觀,應引起國家有關部門和相關廠家的重視。此外,smartfortwo本年度的投訴變化明顯,較2016年增長了近3倍,排名躍升至年度投訴量榜單第四位,其典型問題依舊為“機油乳化”,相關投訴量與日俱增。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