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排行榜TOP10:騰訊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3 13: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全球知名商業媒體《快公司》發布2018年度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排行榜。2018年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公司涵蓋了36個類別的350多家企業,從全球最具價值的企業,到持續不斷的消費電子產品轉型,再到銷售天然口香糖的小公司,以保護熱帶雨林。

在2018年度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排行榜,蘋果奪冠,騰訊(Tencent)、今日頭條(Bytedance)作為中國科技企業的代表,進入總榜Top20,分別位居第4位和16位。

在2018年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別為騰訊、在線教育公司Vipkid、無人機公司大疆、今日頭條、滴滴出行、阿里巴巴、K11、海爾、紐迪瑞科技和順豐。

數據來源:快公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