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全國電影票房排行榜:《神秘巨星》票房破7億穩居榜首(附榜單)
來源:電影票房 發布日期:2018-02-13 09: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初步統計,周一大盤報收6620萬;#神秘巨星#1570萬,累計7.04億;#南極之戀#1210萬,累計1.92億;#移動迷宮3#695萬,累計2.98億;#無問西東#605萬,累計7.38億;#馬戲之王#422萬,累計8837萬;#忌日快樂#420萬,累計5108萬。

#神秘巨星#趕在春節前成為今年第二部綜合票房破7億的影片,也是今年首部達到這一成績的進口片。截止目前,阿·米爾汗個人作品在內地市場的累計票房已經達到20億(不含服務費),這與他在印度市場的總票房也已經相去不遠了。即將于情人節進行大規模點映的#西游記女兒國#當天預排映占比高達46.1%。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