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白堊進出口數據分析:進口量價齊漲(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11 15: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白堊,又稱白土粉、白土子、白埴土、白善、白墡、「白墠」。白堊是一種微細的碳酸鈣的沉積物,是方解石的變種。目前,我國白堊的出口量遠遠大于進口量。

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白堊進口量為2344.7噸,進口金額為408.7千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出口方面,2017年白堊的出口輛與2016年基本持平。2017年白堊出口量為10349.4噸,出口金額為3250千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分省市來看,2017年白堊進口量第一的為浙江省,進口量達1103.28噸,是唯一進口量超千噸的地區;進口金額為120.34千美元。2017年白堊進口量排名前五的依次為浙江、上海、吉林、江蘇、北京。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白堊出口量排名第一的省市為廣西省,出口量為4940噸,出口金額為940.73千美元。2017年白堊出口量排名前五的省市一次為廣西、廣東、江西、安徽、吉林。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白堊市場前景分析與投融資戰略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