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電視劇/綜藝一周收視盤點:《戀愛先生》獨領風騷 綜藝市場回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06 13: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轉眼來到2018年2月,2018年開年以來,各大衛視電視劇收視整體表現良好,但是并沒有出現非常火的劇目。

電視劇《戀愛先生》大結局,這個劇在播出期間獨領風騷,收視不俗,單集最高2.0+csm35城全天破二。《我的青春遇見你》收視也可圈可點,上周平均1.26大結局。楊冪的《談判官》來勢兇猛,開播1.2+也算先聲奪人,浙江衛視的黃檔劇一直是弱項,這次《和平飯店》收視0.9+也算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浙江衛視次黃檔《蜀山戰紀二踏火行歌》收視0.7+在一眾黃檔劇中排名第6,湖南衛視次黃檔《鳳囚凰》收視也是0.7+排名第七,十分搶眼。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綜藝節目有回暖的跡象,1.0+節目有9檔(含分段),《歡樂喜劇人》1.6+收視不俗,春節前夕喜劇類節目的需求還是有所上升;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1.3+排名第二,收視不俗但是網絡上沒有什么聲量,算是有些不足;《快樂大本營》也是1.3+近期收視穩定在前三,老牌節目不愧是老當益壯。第4-9名節目收視接近,只有1.0+左右,屬于努努力會上一下,一不小心就跌破整數的類型,還得多多努力,在節目質量上嚴格把控,做出導向正確,質量上乘,口碑優異的好節目。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