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電競行業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艾瑞咨詢 發布日期:2018-02-05 08:59
分享:

電競行業已進入高速發展階段。在各種資本對電競產業鏈頭部進行布局的同時,行業本身已經逐漸成熟進入了主場化賽事的新時代;另一方面,更具娛樂性與觀賞性的新產品大量登陸市場,與移動電競共同成為行業發展的新助力。艾瑞與您一起,對整個2017電競產業進行盤點并且展望行業未來發展。

據數據統計,2017年中國整體電競市場的增長主要來自于移動電競游戲的爆發。另一方面,盡管電競生態市場整體規模較小,但是其規模占比也在不斷上升,預計2019年將會達到138億元的市場規模。

近日,艾瑞發布《2018年中國電競行業研究報告》,報告的詳細內容如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