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皮具箱包行業銷售數據分析:銷售總額近170億元(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02 15: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箱包皮具行業銷售總額達168.2億元,同比增長19%。在2017年箱包皮具行業品類方面,整體表現比較平均。女士包袋品類依舊排名第一,行業占比約32.5%,據悉,品類整體件單價上升9%約15元;受移動支付影響,男士包袋跟錢包銷售增長遠低行業整體!具體來看,2017年箱包皮具行業銷售額排名前十的品類分別是:女士包袋、旅行箱、雙肩背包、男士包袋、錢包、旅行袋、卡包、鑰匙包、箱色配件、手機包。其中,女士包袋銷售額最高,達54.58億元,位列排行榜第一。同是包袋,而男士包袋2017年的銷售額僅有20.28億元,不足女士包袋的一半。其次,旅行箱2017全年銷售額為34.44億元,位居箱包皮具行業銷售額排行榜第二;雙肩背包排名緊隨旅行箱,銷售額僅與旅行箱相差0.14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增速來看:2017年箱包皮具行業增速最快的是手機包。手機報是2017年皮具箱包行業核心產品當中銷售額最少的品類,但其增速高達55%。其次為卡包,卡包2017全年的銷售額僅有1.63億元,增幅達到了4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皮具箱包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