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重卡企業銷量排名:一汽解放第一 紅巖勁增193%(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01 16: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國內重卡市場持續火爆、行情高漲,今年的重卡市場能否也滿足大家對它的期望?好消息就是,1月重卡市場銷量達9.8萬輛,環比增長48%,同比增長18%。1月重卡市場的“開門紅”除了同環比雙雙增長以外,同時也打破了去年1月銷量8.3萬輛的紀錄。

1月重卡市場銷量再創新高,主要在于一是年末、年初,不少重卡企業進行促銷活動,拉動銷量。同時,不少車企也保留了訂單到1月份沖擊銷量。二是3月、4月為傳統旺季,市場備貨需求提高。三是12月固定資產投資加大,不少重卡新車需求延續至1月。

車企方面,1月重卡銷量排名第一的車企為一汽解放,銷量達3萬輛,同比增長19%,占市場比重達30%。

整體來看,1月排名前十的重卡企業中,上汽紅巖漲幅最大達193%,銷量為0.5萬輛;出現負增長的僅江淮汽車,銷量為0.5萬輛;其他車企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長。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