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化工行業數據分析:利潤總額同比增長21.3%(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30 11:15
分享:

2017年我國化工行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件,有喜有悲。經歷了產品的暴漲暴跌,產能過剩、結構調整、化工企業搬遷、并購熱潮等一系列的困難和問題,但同時也獲得了新產品研發、人民幣貶值利好于化工行業的出口、房地產火爆帶動了一批以裝修、裝飾材料為終端的化工產品行情等豐碩成果。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監測數據顯示,截止2017年底,我國化工行業規模以上企業達到24869家,較上年減少72家。虧損企業2988家,行業虧損總額1017.8億元,同比增長1.56%。

2012-2017年中國化工行業企業數量及虧損總額統計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監測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化工行業規模以上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87109億元,同比下降0.7%;化工行業實現利潤總額6046億元,同比增長21.3%,與上年相比提升10.6個百分點。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