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賀歲檔電影滿意度排行榜:《妖貓傳》視覺效果廣受好評(附榜單)
來源:藝恩 發布日期:2018-01-19 16:56
分享:

中國電影觀眾滿意度調查·2017年賀歲檔調查結果顯示,陳凱歌導演新作《妖貓傳》觀眾滿意度得分79.2分,進入“比較滿意”區間。

《妖貓傳》為導演陳凱歌繼2015年《道士下山》之后執導的又一部奇幻類影片,觀眾滿意度得分較《道士下山》的75.6分高出3.6分。影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夢枕貘的魔幻系列小說《沙門空海》,通過精湛的工業技術展現出一幅美輪美奐的盛唐畫卷,滿足了觀眾對于視覺奇觀的無盡想象,成為檔期內帶給觀眾最多“美的感受”的影片。影片觀賞性表現相對突出,得分82.3分,高于思想性(80.3分)和傳播度(69.7分)得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