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業軟件市場規模分析及預測(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9 16: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軟件是指在工業領域中應用的軟件,包括系統、應用、中間件、嵌入式等。一般來講工業軟件被劃分為編程語言、系統軟件、應用軟件和介于這兩者之間的中間件。其中系統軟件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并不針對某一特定應用領域。應用軟件則恰好相反,不同的應用軟件根據用戶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分類:工業軟件大體上分為兩個類型:嵌入式軟件和非嵌入式軟件。

1.嵌入式軟件是嵌入在控制器、通信、傳感裝置之中的采集、控制、通信等軟件。

2.非嵌入式軟件是裝在通用計算機或者工業控制計算機之中的設計、編程、工藝、監控、管理等軟件。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2年中國工業軟件行業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工業軟件行業市場規模達到1412.4億元。在《中國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工業企業轉變發展模式、加快兩化融合成為大勢所趨,工業軟件以及信息化服務的需求仍將繼續增加,預計2018年中國工業軟件市場規模將達到1622.8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