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直播答題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7 17:50
分享:


導讀:近日,商情數據旗下國內領先的產業研究咨詢服務機構中商產業研究院權威發布《2018中國直播答題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顯示,直播競答站在風口上,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流量變現,目前映客和花椒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廣告仍然是這類直播答題類應用主要盈利模式,平臺通過花費第三方廣告客戶的錢,來維持用戶的駐留,獲取大量的線上流量;用戶則能從不斷增加的獎金中獲得越來越高的報酬,而廣告客戶也以這一形式完成品牌的輸出,能實現三贏局面。長時間僅是答題模式肯定不行,接下來就要比拼哪家平臺的內容更創新,玩法更有趣。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