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連鎖便利店推薦度排行榜:羅森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7 16: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月10日,2018年中國顧客推薦度指數(C-NPS)評選結果正式公布。據2018年中國顧客推薦度指數(C-NPS)-連鎖便利店推薦度排行榜顯示:羅森位列2018年連鎖便利店推薦度排行榜第一名,得分為27.6分。進入排行榜前十的便利店還有:全家、新天地超市、紅旗連鎖、美宜佳、快客、7-eleven、好鄰居、唐久便利、喜士多。

據了解,羅森是日本三大便利店之一,也是全球三大便利店品牌,日本羅森株式會社成立于1975年4月,目前在日本已有近13000家店鋪,成為唯一店鋪覆蓋全日本的便利連鎖企業。目前在全球有約14000家門店,中國地區門店數已超過1100家。2016年、2017年是羅森在中國發展的高峰期,羅森先后與超市發、中商集團簽約,在北京、南京、合肥等地開啟加速布局模式。

2017年8月底,羅森南京五店同開成為業內焦點。南京羅森丹鳳街店開業第四日營業額突破11.8萬元,刷新羅森入華該項最高紀錄。10月28日南京新街口羅森泰迪IP主題店開業當日營業額突破20.17萬元,再次刷新自己創造的新紀錄。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