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移動廣告市場分析及預測:市場規模將超2500億元(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7 15: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廣告行業歷經多年發展漸趨成熟,投放渠道逐漸被打開。在多元化投放渠道中,數字廣告成為當前廣告主最受歡迎的投放渠道,占比38.8%。而受移動互聯網快速發展的助推,移動廣告逐漸成為廣告市場主力軍,占比達21.7%,占據數字廣告大壁江山。移動互聯網的高速發展為移動廣告的發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間,移動廣告市場經過幾年的競爭后,逐漸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移動廣告產品的創新和成熟進一步吸引廣告主向移動廣告市場傾斜。未來幾年移動營銷發展趨勢將向移動程序化營銷、場景營銷、泛娛樂營銷、自媒體社群營銷發展。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2018-2023年中國移動廣告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2-2016年中國移動廣告高速發展,五年時間增長1082.5億元,累計增長20倍。2016年成為中國乃至全球移動廣告市場真正的爆發元年,移動廣告迎來發至的最佳時機,但競爭也將會愈加激烈,移動廣告市場群雄逐鹿的狀態將長期持續。2016年中國移動廣告市場規模突破1000億元,達到1135.8億元,同比增長91.7%,創造歷史新記錄。預計2018年移動廣告市場規模將達2570.7億元,同比增長37.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