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零售概念、模式和案例分析報告(全文)
來源:億歐·智庫 發布日期:2018-01-17 11:51
分享:


自馬云在“2016云棲大會”上提出“新零售”概念以來,圍繞新零售和消費升級的一系列內容成為了當下最受熱議的商業話題之一。在新零售的圍繞提高“零售效率”的主題,物流升級、供應鏈改革、數據支持決策等等成為新零售變革道路中的不可或缺的基因。

如今有哪些新變化影響了零售業,各企業又是如何應對的?近日《新零售的概念、模式和案例研究報告》發布,報告對當前零售業變化的背景和各種驅動因素進行分析,總結當下時間段零售行業參與者的新動作,列舉一些零售企業應對新變化的案例,為零售業更好的應對新發展貢獻一點自己的力量。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