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智能可穿戴產業市場規模分析及投資價值百強(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6 11: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伴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智能化浪潮的到來,智能可穿戴設備也在飛速發展著。其形式也越來越多樣化,從最初的智能手機演變成現在智能手表、智能手環、智能眼鏡、智能跑鞋等等。

剛剛過去的2017年,是智能可穿戴設備高速發展的一年。智能可穿戴設備已經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并且很多人已經習慣了智能可穿戴設備的存在,無法脫離。

可穿戴產業市場規模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可穿戴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智能可穿戴市場規模達到352.6億元,增長率達到35.7%。隨著可穿戴行業技術的逐步成熟、產業的推廣普及,預計2018年中國可穿戴市場將進一步擴大,市場規模達到446.0億元,增長率為26.5%。

投資價值百強

據悉,賽迪顧問發布中國智能可穿戴百強榜單,榜單是通過建立評判指標體系,從企業的出活力、企業估值/市值、營收狀況、產品競爭力、發展起立等多個維度進行定量與定性結合的評比。其中包含綜合類企業、智能手環、智能手表、智能眼鏡、VR眼鏡。

(注:排名不分先后)

數據來源:賽迪顧問、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