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化消費品行業分析報告:2020年消費市場規模將達6.5萬億美元
來源:遠見·卓識 發布日期:2018-01-15 09:55
分享:

經歷了近30年的高速發展,中國的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中國經濟將從投資為主導轉向以消費為主導。未來中國的消費市場仍將保有驚人的增長空間。根據測算,即使中國的實際GDP增速進一步放緩至5.5%,到2020年,中國的消費市場仍將擴大約一半,達到6.5萬億美元的規模。未來五年消費市場所帶來的2.3萬億美元增量,相當于當下德國或英國消費市場的1.3倍。預測中國消費市場仍將保持旺盛的增長勢頭,日化行業作為消費市場中快速崛起的領域之一,已經形成了近3000億規模的大市場。進一步的研究表明,中國日化行業各細分市場發展呈現不同的競爭態勢,如何在新一輪的消費升級中占據有利先機是每一家日化企業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