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成交量排行榜:翼龍貸位居榜首(附全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4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截至2017年底,我國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累計成交量高達1107.44億元,且一直保持單邊高速增長。

2017年我國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成交量整體呈現上升趨勢,涉及三農業務的P2P網貸平臺數量已逐步穩定。具體來看,2017年11月成交量達到最高點為40.64億元,或受接近年關,資金面緊張影響,12月成交量稍有下降為39.84億元;從各月三農平臺數量來看,2017年上半年受行業存量淘汰或部分平臺業務轉型影響,平臺數量呈現緩慢下降趨勢,但隨著行業監管趨勢日漸明朗,平臺整改已步入正軌,三農平臺數量趨于穩定。

據數據統計顯示,在2017年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成交量排行榜(TOP30)榜單中,翼龍貸以186.19億元的成交量位居榜首,三農業務占比為76.95%。其次,理財農場三農業務成交量為54.2億元,總成交量為58.53億元2017年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成交量排行榜第二位;惠農聚寶則以37.44的三農業務成交量位列第三。2017年P2P網貸行業三農業務總成交量TOP30平臺排行榜如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