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民宿行業政策匯總及在線民宿市場預測(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2 18: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民宿作為一種新興的非標準住宿產品,目前的市場認知較為混亂,在國內還沒有唯一的定義。樂葦認為的客棧民宿,是根據當地旅游發展情況自建、租賃改造或拿地開發的小規模旅游住宿功能產品,并結合地域文化特色與市場需要,提供全方位、個性化體驗服務的非標準住宿產品。我國旅游行業是民宿行業發展的奠基石,依托現階段旅游業的飛速發展,我國民宿行業也邁入了高速發展階段。

近年的各項旅游政策中,均有提到鼓勵特色民宿的發展,在未來3-5年內民宿政策持續利好導向。目前,我國在民宿行業頒布的政策主要有以下幾條: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