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五大民營影視公司票房大比拼:華誼兄弟成功逆襲 光線傳媒大幅下降(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2 17: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電影市場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2017年全國電影總票房為559.11億元,同比增長13.45%。2017年全國生產電影總計970部,其中電影故事片798部,全年共有13部國產影片票房超過5億元,6部國產影片票房超過15億元。那么在中國電影票房高速增長的同時,我國五大民營影視公司電影業務又有何表現呢?(以下票房數據統計時間為2017年1月1日-2018年1月4日)

萬達電影

據統計,2017年萬達電影共制作/發行了30部影片,票房收入合計175.63億元,不僅在參與影片數量上位居榜首,其票房收入也遙遙領先與其他四家影視公司。數據顯示,2017年萬達電影制作/發行影片中共有4部影片票房超10億元,22部影片票房過億元。其中2017年爆款電影《戰狼2》毫無疑問占領票房冠軍之位,累計票房收入為56.82億元,其次是開心麻花系列電影《羞羞的鐵拳》,也創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績44.1億元。年初上映的賀歲檔電影《西游伏妖篇》票房排名第三,累計票房為16.52億元。另外,引進片《金剛:骷髏島》票房也超10億元,在萬達電影參與影片中排名第四位,累計票房為11.58億元。盡管,上述四部影片票房都十分可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萬達電影主控的項目只有8部,票房表現也并不突出。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