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國分省市地方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匯總(附補貼政策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2 16: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乘聯會數據顯示,2017年12月全國乘用車市場初步統計的零售量為274萬臺,環比增長11%,處于歷年10%-20%增速區間下限;在13-16年連續四年的12月零售同比近20%高增長后,17年12月同比增長1%,處于歷年增速低位。2017年乘用車零售2376萬臺,增長50萬臺,年增速2%,突破了前期的7%增速下限。

新能源汽乘用車方面,新能源車對2017年車市穩增長貢獻近半,12月新能源車銷量突破10萬臺,實現貫穿全年的環比11個月的持續增長。2017年新能源車帶來20多萬臺增量,貢獻了乘用車增量的一半,為車市帶來1個點的增量。

自2009年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以來,國家陸續出臺相應的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并不斷進行調整。總體來看,如今國家多新能源汽車的補貼政策呈收緊趨勢,補貼門檻逐漸提高。

國內大力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各地政府也推出相應舉措。除了中央方面的財政補貼外,各地方政府也陸續發布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來自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調查與投資前景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