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客戶端游戲市場分析及預測:用戶規模增速將逐漸回暖(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2 14: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互聯網技術的逐步成熟,網絡游戲逐漸被人們接受,已成為人們放松身心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一.中國游戲市場

1.游戲市場用戶規模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年-2022年中國游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游戲用戶規模達到5.83億人,同比增長3.1%。隨著行業人口紅利的消失,中國游戲用戶規模增速以趨于穩定增長,預計2018年中國游戲用戶規模將突破6億人大關,達到6.07億人,增長率為4.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中國游戲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為達到2036億元,同比增長23.0%。隨著我國自主研發的網絡游戲品質不斷提高,預計2018年中國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將進一步擴大,達到2547億元,增長率為25.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