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貓生活電器銷售排行榜:美的品牌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0 15: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2017年天貓生活電器行業銷售額達185億元,與2016年的139億元相比增長33.1%。

數據來源:云觀咨詢

從品牌來看:2017年生活電器品牌銷售額排名前十的分別是:美的、科沃斯、戴森、海爾、飛利浦、TCL、奧克斯、小米以及格力。其中,美的2017年生活電器的銷售額高達16.6億元,銷量為578萬臺,市場占有率8.9%,領跑2017年生活電器品牌銷售額排行榜;其次,科沃斯以14.7億元的銷售額排名第二,市場占有率7.9%;戴森則排名第三,2017年戴森銷售額為9.13億元.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天貓生活電器品牌銷售額排行榜前兩名的銷售額均超10億元,美的品牌遙遙領先。

2017年天貓生活電器品牌銷售額排行榜TOP20

 

數據來源:云觀咨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