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款高畫質“吃雞”游戲顯卡推薦(附全文)
來源:電腦百事網 發布日期:2018-01-10 14:31
分享:

《絕地求生》無疑是當前火爆的網絡游戲之一,它的存在詮釋了一種新的FPS游戲模式。目前,眾多玩家們都聚集在“吃雞”的殿堂中分享喜悅。不論是高畫質,還是流暢體驗,這些都關乎我們吃雞游戲的感受,而這時我們怎么能夠沒有一款高性能的顯卡為游戲加持呢?究竟吃雞用什么顯卡好呢?

“吃雞”游戲顯卡推薦:映眾GTX1070Ti黑金至尊版

參考價格:3499元

推薦理由:大品牌、性價比高、品牌可靠

外觀方面,映眾GTX1070Ti黑金至尊版顯卡采用全黑色的金屬外觀,高端大氣上檔次。雙風扇的設計對于GTX1070Ti來說是足夠使用的。GTX1070Ti黑金至尊版在用料方面可謂非常實在,其采用的是NVIDIAPG41110層公版方案,相比其他8層PCB方案的產品,其電氣性能更為優秀,超頻潛力也更大。供電部分采用的是6+1相供電設計,全固態電容、八腳MOS管以及鐵素體電感均是標配,用料相當扎實。此外,顯卡還需要一個外接8Pin供電。

吃雞用什么顯卡好?2018高畫質“吃雞”游戲顯卡推薦

映眾GTX1070Ti黑金至尊版基于Pascal架構的GP104-300核心,與GTX1080/GTX1070基于同款核心,擁有2432個CUDA處理器,152個紋理單元以及64個ROPs單元,功耗為180W,可完美支持DX12、OpenGL4.5、Sli以及VR等技術特性。顯存方面,顯卡采用的是8GB256BitGDDR5顯存配置,顯卡核心基礎頻率為1607MHz,提升頻率為1683MHz,顯存頻率為8000MHz.

吃雞用什么顯卡好?2018高畫質“吃雞”游戲顯卡推薦

編輯點評:

映眾GTX1070Ti黑金至尊版目前的定價為3499元,正好處于GTX1080與GTX1070的中間,對于追求性價比的用戶來說,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其在規格方面更為接近GTX1080,另一方面其價格則處于中間,因此從性價比角度來看,GTX1070TI的定位還是非常清晰的。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