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韓國電影票房排行榜:《與神同行》排名第二 年度票房冠軍是?(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05 11: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韓國電影市場也有不少精彩影片,2017年韓國票房前十名中《計程車師傅》以8971萬美元的票房收入奪得榜首,觀影人次1219萬次,《與神同行》6394萬美元票房略遜于《計程車師傅》,觀影人次854萬次,排名第二。但是《與神同行》目前仍在韓國熱映中,口碑不錯,后續票房值得期待。《共助》2017年票房收入5969萬美元,觀影人次782萬次,排在年度電影第三位。其余上榜電影有:蜘蛛俠:英雄歸來——5534萬(726萬次)、犯罪都市——5271萬(688萬次)、軍艦島——4727萬(659萬次)、青年警察——4154萬(565萬次)、王者——4070萬(532萬次)、美女與野獸——3943萬(514萬次)、王牌特工2:黃金圈——3836萬(495萬次)。

目前正在火熱上映的《與神同行》,是金容華執導,河正宇、車太賢、朱智勛、都暻秀、金香奇主演的奇幻類影片,于2017年12月20日在韓國上映。耗資400億韓元(約2.5億元人民幣),經過5年籌劃和10個月的拍攝打造而成的《與神同行》根據同名人氣網絡漫畫改編,講述了車太賢飾演的男主人公死后被帶到陰間接受為期49天共7場審判的故事。

原著漫畫《與神同在》可謂屢獲殊榮,獲得過“富川國際漫畫獎—優秀故事漫畫”、“韓國漫畫大賞—總統獎”、“讀者漫畫大獎”等獎項,在韓國漫畫界有著極高的人氣。該漫畫講述的是男主人公的地府游歷記。《與神同行》是韓國首部分為上下兩部上映的電影,第一部將于12月20日上映,第二部將在明年夏季上映。

數據來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