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車前瞻:新飛度/傳祺GA4/陸風逍遙/新LS等車型全解讀(圖)
來源:愛卡汽車 發布日期:2018-01-03 09: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揮別2017,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18年。新年新氣象,相比不少消費者想在年初換部新車。據悉,1月將有多達十款新車投放市場,其中包括了雷克薩斯全新LS、廣汽本田新款飛度、林肯新一代領航員、廣汽傳祺GA4以及陸風逍遙在內多款熱門新車。以下為2018年1月上市的十款新車:

雷克薩斯新一代LS

上市時間:2018年1月11日

預售價格區間:90-130萬元

新車點評:作為日系豪華品牌,雷克薩斯進入中國已經有10多個年頭,與另兩大日系豪華品牌英菲尼迪及謳歌相比,雷克薩斯是目前表現最為出色的一個。從此前發布的新產品來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驅平臺打造而來,無論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們一同期待新一代LS市場售價的揭曉把。

入門級旗艦車型 雷克薩斯LS350正式發布

雷克薩斯新一代LS

外觀方面,新一代LS借鑒了諸多雷克薩斯LF-FC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進氣格柵采用最新的紡錘形設計,全新造型前大燈組時尚動感,前保險杠造型也極其霸氣。尾部方面,新一代LS在保留精悍利落風格的同時,尾部整體造型也看上去更具時尚感。

內飾方面,新車在空間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的亮點是取消了中控臺實體按鍵,改為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并配備全數字儀表盤,部分車型還在后排增加了娛樂系統。中控的線條有點類似古箏的琴弦,很有意境,內飾的做工和用料都無可挑剔。

雷克薩斯2017款雷克薩斯LS

新一代LS車內靜謐性進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動降噪系統,搭載頂級MarkLevinson音響,提供絕佳的聽覺享受。在高端技術方面,新車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動躲避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LS350搭載一臺3.5LV6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318kW(432Ps),峰值扭矩380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10速自動變速箱。而LS500h則搭載由3.5LV6自然吸氣發動機、雙電機及模擬10速變速箱所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