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酸奶品牌指數排行榜(TOP10):蒙牛占據榜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28 15: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從2017年中國酸奶品牌指數排行榜來看,排名第一的是蒙牛,得分591.1分。排名第二的是伊利,得分為512.4分,與第一名蒙牛相差78.7分。第三名是光明乳業,得分414.4分。這三個品牌是我國酸奶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其中,蒙牛和伊利品牌的認知度比較高。排名前兩者的得分均在500分以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1、蒙牛519.1

2017年中國酸奶品牌指數排行榜

蒙牛是中國領先的乳制品供應商,專注于研發生產適合國人健康的乳制品,全球乳業10強。蒙牛乳業成立以來,已形成了擁有液態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多品的產品矩陣系列,擁有特侖蘇、純甄、優益C、未來星、冠益乳、酸酸乳等明星產品,為消費者的點滴幸福不斷創新。

截至目前,蒙牛已擁有近4萬多名員工,在全國建立了33個生產基地58個工廠。2015年,蒙牛產能達868萬噸,營業收入超490億元。2009年7月,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企業中糧集團入股蒙牛,成為蒙牛第一大股東。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