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華語極地探險電影《七十七天》獲贊 影片思想性得位居檔期第三(附圖表)
來源:藝恩 發布日期:2017-12-15 17: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電影觀眾滿意度調查·2017年初冬檔調查結果顯示,國內首部華語極地探險電影《七十七天》獲得了80.4分的觀眾滿意度分值。

影片“三性”均獲贊思想性得分最高

《七十七天》以真實事跡為藍本進行改編創作,講述了探險作家楊柳松歷經77天勇敢穿越羌塘無人區進行冒險的故事。影片悅目賞心,真實的呈現了橫穿無人區所要面臨的諸多挑戰,在絕美風景之中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與堅韌,更激起了觀眾對于生命意義的深度思考。

從滿意度三大指數來看,影片觀賞性、思想性得分分別為81.1分、82.3分,高于傳播度,其中思想性得分居于檔期第三位。在檔期整體傳播度偏低情況下,《七十七天》傳播度指數未能突破80分,但其得分(75.5分)領先于多數影片居于檔期第二位,這在一定程度上對票房形成助力,在調查檔期內(10月27日-11月27日),《七十七天》票房成績(約8300萬)在10部重點國產片中居于第二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