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茅臺酒成績亮眼:茅臺酒成交額高達3.56億 位居酒類第一
來源:酒業家 發布日期:2017-12-15 14: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雙十二”的結束,茅臺亮出了耀眼的成績單:茅臺官方自營平臺銷售額2.35億元,茅臺云商平臺經銷商成交額1.21億元,成交總額高達3.56億元,比“雙十一”成交總額高出0.51億元。可喜的是,茅臺酒消費呈現年輕化,大眾消費戰略初現成功。重要時刻喝茅臺酒,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大眾消費理念。

茅臺酒消費呈年輕化,12.12成交額達3.56億高居酒類第一

數據來源:酒業家

“雙十二”成交總額較“雙十一”增長,同時,破千萬成交時刻提前了42秒。從天貓單店成交時刻來看,三秒時成交額達100萬元,29秒時成交額高達1000萬元。

茅臺酒消費呈年輕化,12.12成交額達3.56億高居酒類第一

數據來源:酒業家

據了解,“雙十二”期間茅臺電商公司訂單總數高達70363單,訪客總數為318292人。從交易額排名來看,在天貓平臺,茅臺官方旗艦店排名第一,云商旗艦店排名第三;在京東平臺,茅臺官方旗艦店排名第一,云商旗艦店排名第二。此前,茅臺電商公司在“雙十一”期間茅臺官方自營旗艦店成交額為2.1億,茅臺云商成交額為9465萬元。“雙十一”和“雙十二”期間,在天貓和京東平臺上,茅臺官方旗靚店在酒類店鋪雙雙排名第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