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機OLED屏幕市場分析:市場規模達47億美元(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14 17: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市場研究機構IHSMarkit發布報告表明,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機OLED屏幕市場的規模達到了47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36億美元相比,增長30%。

隨著越來越多的智能手機采用OLED屏幕,智能手機OLED屏幕市場的規模會越來越大,在OLED屏幕市場中所占的比例也會越來越高。目前的發展趨勢也體現了這一點,三季度9英寸以下OLED屏幕市場同比增長率為20.4%,但智能手機OLED屏幕市場同比增長率則達到了30%。

目前,三星電子在OLED屏幕市場的優勢明顯,其市場份額達到了34.1%,日本顯示器公司、LG和夏普分列2到4位,市場份額分別為13.6%、11.7%和8.2%。

數據來源:IHSMarkit、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