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11月城鎮新增就業1280萬人 提前完成全年目標(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14 12: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今日(2017年12月14日)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會上發言人毛盛勇發布2017年11月份國民經濟運行情況。從就業來看,1-11月份城鎮新增就業1280萬人,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1萬人,提前完成了全年的目標任務;全國城鎮調查失業率和31個大城市城鎮調查失業率都保持在近4.9%這樣的低水平,所以就業也是比較充分。

2017年城鎮新增人數整體情況趨好發展,從單月值來看,除6月和10月城鎮新增就業人數相比去年有所下降外,其余9月同比增速皆有不同程度增長。而前11月城鎮新增就業1280萬人,更是提前完成全年目標。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