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國住宿業精品酒店品牌發展報告(附全文)
來源:邁點 發布日期:2017-12-13 15: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11月,根據邁點研究院(MTA)對精品酒店品牌品牌指數的不完全統計,本月精品酒店品牌風云榜TOP10依次是悅榕莊、花間堂、書香府邸、英迪格、蘭博基尼、松贊、安縵、開元觀堂、木棉花、悅椿。

一、2017年11月精品酒店行業發展動態

本月精品酒店品牌行業動態以集團人事任命及市場拓展為主,具體動態如下:

1. 11月15日消息,繼今年5月塞舌爾費利西泰島六善亮相后,當日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全球CEO BERNHARDBOHNENBERGER在北京的媒體見面會上放出更多消息,包括巴厘島烏魯瓦圖、斐濟、土耳其卡普蘭卡亞、不丹、柬埔寨克拉貝島、以色列撒哈魯特6家全新的六善酒店將于2018年陸續開業。

2.11月29日消息,左右客酒店管理(集團)公司任命王強先生出任集團公司總經理,全面負責集團公司的運營及管理工作。左右客酒店管理(集團)公司將在王強先生的帶領下,成為旅客向往的文化棲居地,讓左右客所倡導的”深睡眠,茶生活”理念走向世界,期待左右客收獲更多口碑,創造更廣闊天空。

二、2017年11月精品酒店品牌影響力分析

(一)11月精品酒店品牌風云榜TOP20

1.近兩年精品酒店品牌影響力趨勢

本月邁點品牌指數MBI共監測精品品牌50家,與上月持平。11月品牌指數在平均值(110.15)以上的僅有21家,占比約42%。在經歷了連續3個月的品牌影響力下滑后,本月精品酒店品牌指數開始小幅回升。然而,從近兩年整體趨勢以及兩年均線值情況來看,精品酒店在經歷過2009-2013年的高速發展時期后,近兩年中,無論是發展速度還是品牌整體影響力都呈現出疲軟態勢。

2.11月精品酒店品牌風云榜TOP20


TOP20中,名次上升的品牌共有8家,提升最快的是千里走單騎;9家酒店品牌名次下降,下降最多的是涵碧樓。從指數上來看,本月TOP20內指數上升的品牌比例高達65%,僅有7家品牌指數值有所下滑。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