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國住宿業客棧民宿品牌發展報告(附全文)
來源:邁點 發布日期:2017-12-13 09: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11月,根據邁點研究院(MTA)對客棧民宿品牌品牌指數的不完全統計,本月客棧民宿品牌風云榜TOP10依次是久棲、花筑、童話、游多多、自如驛、親的客棧、登巴、真美、邂逅時光以及陽光納里。中國住宿業客棧民宿品牌發展報告是由邁點研究院(MTA)獨家發布,根據邁點品牌指數MBI數據統計撰寫而成的分析報告。邁點品牌指數MBI(客棧民宿部分)主要從搜索指數、輿情指數、運營指數、媒體指數4個維度分析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影響力。

一、11月客棧民宿行業發展動態

1.11月10日消息,寧夏中衛市將建大型的民宿集群項目,名為“黃河·宿集”,該項目將匯聚大樂之野、飛蔦集(蕾拉私旅)、千里走單騎、西坡、墟里等多個網紅民宿,該民宿集群項目總投資額約為3.4億元人民幣,其中,現已確認入駐的民宿項目總估值達一億元人民幣。

2. 11月27日,中國旅游協會民宿客棧與精品酒店分會發布了2017年民宿產業發展研究報告,報告顯示,我國民宿客棧總量已達到20萬家,同比增長超過300%。其中,廣東省共有民宿客棧2萬多家,位居各省民宿客棧數量第一位。

二、11月客棧民宿品牌影響力分析

(一) 客棧民宿品牌風云榜TOP10

1.近兩年客棧民宿品牌影響力趨勢

11月邁點品牌指數MBI共監測客棧民宿品牌44個,與上月相比增加了2家,分別是壹品寒舍與縵山;11月品牌指數在平均值(88.35)以上的有21家,占比約為47.73%。

2.11月客棧民宿品牌風云榜TOP10

11月份客棧民宿風云榜中,多數客棧民宿的品牌指數出現了小幅上升,花筑環比上升31.64%,重返品牌指數TOP3;陽光納里本月環比小幅提高0.07%,再次入圍客棧民宿十強之列。從排名上來看,TOP10中本月僅有3家民宿的品牌指數位次有所提升,位次提升最多的是親的客棧,較10月進步4個位次。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