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出行體驗報告:定制游成中高收入階層出境游的新選擇?(精簡版)
來源:昊達生活榜 發布日期:2017-12-11 16: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統計,中產家庭最喜歡的旅游APP是攜程,其次是去哪兒。在中產家庭中,擁有的孩子數量越少,越傾向選擇攜程。在現代商業場景中,“體驗”已經成為最重要的關鍵詞之一。在商品極其豐富的時代,面對過多的選擇,消費者真正愿意掏錢的,是產品帶來的美好消費體驗,及其背后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理念。

在經過接近一年的線上調研和線下走訪,生活榜聯合騰訊家居、愛奇藝、新浪時尚、今日頭條,制作了《2017中國生活方式體驗報告》,涵蓋餐桌、居住、出行和觀看四個方面。2017年,出行行業發生了質的變化:共享單車行業的持續發展,極大地滿足了市民“個性化”騎行的理念;定制旅游產品的深化轉型,引領著個性化旅游市場的消費升級;民宿旅店版圖的不斷拓展,越發便捷了休閑度假的入住選擇。基于生活質量消費升級的趨勢下,以往的出行調研報告已經無法真正體現人們對于出行品質的需求。出于對出行行業現狀和未來趨勢研究的考慮,生活榜推出的《2017中國出行體驗報告》力求重新定義2017年中國人的出行體驗新理念。

以下報告作為《2017中國出行體驗報告》的精簡版,濃縮了國民在出行中極為關注的問題,解決了用戶出行選擇的痛點,滿足了人們對出行體驗價值的追求,成為揭曉2017年中國出行體驗的風向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