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早期投資機構30強重磅發布:真格基金等多家機構上榜!(附詳細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09 17: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12月6日至8日,由清科集團、投資界主辦的投資界年會在北京召開,作為本次大會的重磅聚焦點——“清科集團2017年度中國股權投資年度排名榜單”于12月8日晚隆重揭曉。其中,在2017年中國早期投資機構30強中,真格基金、創新中工場、英諾天使基金、聯想之星、梅花天使創投等機構進入了排行榜前十,其具體詳細名單如下:

圖片來源: 清科研究

據了解, “2017年中國早期投資機構30強”以管理可投資中國的資本量、融資金額、案例數量、投資金額、退出案例數量、獲得后續融資案例數量、綜合回報水平作為重要參考指標,力求最大限度地反映現階段中國創業投資及私募股權投資發展的實際狀況。

數據來源:清科研究

數據來源:清科研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