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機銷量排行榜分析:三星以22.3%的市場份額穩居第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07 14: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銷量為3.83億臺,同比增長3%。三星、蘋果、華為、OPPO、小米依然是銷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機廠商。從數據可以看出,國產手機占據三席,分別是華為、OPPO及小米。同2016年的同期數據來說,此次vivo手機已經跌出了前五名,得益于銷量的復蘇,小米進入前五。

相比去年同期,除蘋果增長較少外,其它四個手機品牌,都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其中,三星手機銷量同比增長幅度3%,在2017年第三季度賣出8560萬臺手機,占據22.3%的市場份額,穩居第一。

數據來源:Gartner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了解,由于iPhoneX上市較晚的原因,蘋果第三季度銷量僅為4540萬臺,較去年增長0.3個百分點。

除了三星、蘋果之外,國產手機品牌華為、OPPO、小米躋身前五,三家手機廠商今年第三季度的銷量分別3650萬臺、2940萬臺以及2690萬臺。

其中,小米增長最為突出,從去年4%的市場份額提升到7%,幾乎增長了一倍。

總的來說:盡管中國市場疲軟,但是智能手機的銷量在2017年第三季度有所上升。新興的亞太地區和北美地區推動了智能手機在這一季度的增長。在新興的亞太地區,三星和華為看到了曙光,積極開拓本土以外的業務。在北美,三星推出新款旗艦產品,成為本季度的推動力。同時,三星憑借新款GalaxyS8、和舊款S8+以及Note8智能手機的重新推出,帶動了用戶對三星智能手機日益增長的需求。

數據來源:Gartner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