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羅非魚產業發展報告》發布 10年后或成全球第一大水產養殖品種(附全文)
來源:中國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 發布日期:2017-12-07 10: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23日,在第十四屆國際羅非魚產業發展論壇期間,中國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發布了《中國羅非魚產業發展報告》,該報告全面分析了中國羅非魚產業的現狀和發展趨勢,對整個產業鏈及國內幾大產區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梳理。針對中國羅非魚產業面對成本上升、利潤下降,內銷市場開拓不足等問題,提出未來的發展方向:一方面,提升產品品質,找準市場,找到打開內銷市場的關鍵點;另一方面,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鼓勵水產企業走出去,開展對外投資與技術合作,共同發展,共享市場。

報告強調,羅非魚作為聯合國聯農組織重點推薦的養殖品種,未來仍將保持快速增長態勢,其中發展中國家增長潛力最大,10年后,全球羅非魚產量將超過1000萬噸,成為全球第一大水產養殖品種。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